863项目上海电信FTTH试验网通过科技部验收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6-27

863项目上海电信FTTH试验网通过科技部验收

  日前,国家科技部在对上海电信FTTH试验网进行验收时,现场考察了由武汉邮科院承建的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区FTTH工程,并且重点观看了IPTV视频点播和高速上网等业务,对业务的稳定运行和可靠保证给予了高度好评。据了解,武汉邮科院已相继开通了国内数十项颇具影响力的FTTH工程,而且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了重大突破,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上海电信FTTH试验网是国家863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武汉邮科院承建的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光纤接入工程以及上海浦东信息大楼FTTH工程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是一个集世界级高尔夫球场、高级别墅、花园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高尔夫园区。居住在这里的用户普遍经济承受能力强,追求领先时尚,对网络的带宽、性能和稳定性要求都较高,因此基于EPON技术的光纤接入方式成为他们畅游宽带世界的首选。鉴于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区客户需求的特点,烽火通信提供基于EPON的FTTH全业务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卓越的全业务承载能力、完善的QoS机制和强大的用户管理功能,提供1Mbps-1000Mbps的上下行对称高带宽,保障优质的海量信息交互及高清晰度动态影像传输的需要,全面支持高清晰的IPTV。用户在体验高清电视业务的同时,还可以使用VoIP话音、高速上网冲浪和互联网游戏等宽带业务。

  上海浦东信息大楼FTTH工程目前开通顺利,这不仅是国内开通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工程,同时也是国内首次提供基于EPON的TDM(2M)专线业务,充分体现了烽火通信FTTH全业务解决方案卓越的全业务承载能力以及良好的适应性。

  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建设施工经验,武汉邮科院已成为光纤接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品牌,曾多次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以及东南亚、欧洲等海外市场的运营商提供FTTH一揽子服务,基于EPON的FTTH全业务解决方案成功运用于高档小区、商业楼宇、网吧业、数字监控等多个领域,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经验,而且还与运营商一起探索了多种成功的FTTH商业运作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