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五冶三洲特种钢管项目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5

中冶集团五冶三洲特种钢管项目填补国内空白

  中冶集团五冶六公司承接的四川三洲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技改工程项目因国内首创630大口径无缝不锈钢钢管,并能生产核级材料,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和重要意义,在技术上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列为市重点工程。

  该工程包含厂房钢结构和设备基础两项,总造价为5000多万,包括4间钢结构厂房建设,建筑面积达50000余平米,钢结构量预计在7500吨以上,共包括钢柱126根,钢梁198根。钢结构厂房工程已于5月开工,设备基础建设将于8月开工。据介绍,这种大口径钢管的生产流程为:柱胚、环型加热炉、轧制、定径加热炉,与一般钢管生产有所区别,也是其精密、高科技的体现之一。

  这是该公司在抓项目管理中的一次创新和狠抓落实的重要举措。它能使职能部能更准确的找到对工程项目监控管理中的切入点,把工程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各种不利因素提早预防和消除。该公司经理韩峰强调,这是六公司管理中的一个技术创新,以后不论工程规模大小,都要以此为模式,并形成制度,加大对项目的管理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