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1.5MW风力机叶片亮相亚洲风电展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5

中国建材1.5MW风力机叶片亮相亚洲风电展

  6月28至30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中国复材1.5MW风力机叶片在第三届亚洲风能大会及国际风能设备展上亮相,受到国内外风电设备商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此次中复连众展出的LZ77-1.5MW风力机叶片以其优越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适用性获得好评。该产品在空气动力学特性、高强度轻量化结构设计等方面均达到国外同级产品水准,获得德国GL权威认证,可以配合多款1.5MW级风力发电机组,能与国内目前的大连重工、中国航天、东方汽轮机厂等主机设备商生产的主力机型配套,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本届亚洲风电展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全球110多家风能设备制造商纷纷推出最尖端的风力发电设备,丹麦维斯塔斯、西班牙Gamesa等风能领域的国际巨头均展示了最新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