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二炼钢厂新型脱硫搅拌器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1

武钢股份二炼钢厂新型脱硫搅拌器投入使用

  截止7月中旬,武钢二炼钢厂全面应用新型脱硫搅拌器投入使用已经2个月。该搅拌器平均寿命由以前的平均450次/个稳定在现在的平均700次以上,增幅达62%。

  为提高搅拌器的上述性能,经过一年的艰苦努力,先后解决了Y型铆固件结合强度低、搅拌器耐材衬体抗震性能差、铁水烧蚀金属芯等难点,大幅度提高了修补层的稳定性和结合强度,有效提高了搅拌器的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了因搅拌器更换和修补而耽误的时间,2个脱硫班的产量均得到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