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西塞山发电公司供电煤耗率优于国际平均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5

湖北西塞山发电公司供电煤耗率优于国际平均水平

  近日,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300MW等级燃煤机组供电煤耗率对标分析》报告中获悉,截至2006年5月,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2台机组供电煤耗率以326.7g/kwh、327.7g/kwh居华电集团前列,均优于国际平均水平(≦330.1g/kwh)。

  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是华电集团第一家中外合作企业,去年2台新机投产第一年就创造了开门红,今年,该公司高标准要求,加强设备治理,加大管理力度,上半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仅供电煤耗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就下降了18g/kwh。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