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戚墅堰厂连续十年获取美国三项认证确认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1

南车戚墅堰厂连续十年获取美国三项认证确认

  AAR、M-1003质量保证体系、M-210产品质量认证,是中国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厂出口产品的三张通行证。日前,美国AAR审核组织和SCT公司组成的年审代表团来常州对戚厂建立的M-1003质量保证体系、M-210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了年度例行审核,确认该厂整个体系正常运行,建议AAR总部确认该厂AAR M-1003质量保证体系证书有效。这表明戚厂从1996年取证以来已连续十年获得AAR货车摇枕和侧架走向北美的通行证。

  审核员在厂期间,审核了M-1003标准中全部24个要素中15个要素以及铸钢车间、模具车间、台车车间、质检处、物资处、检测中心、全质办等相关单位,详细检查了质量保证大纲和手册的评审、修改、生产检验、试验计划、过程控制、过程检查、检验及试验设备、质量记录、内部质量审核和培训等执行情况,并根据M-210标准,现场随机抽取了10只摇枕、10只侧架进行了实物检测。

  通过审核,审核员确认这个厂在贯彻落实M-1003质量保证大纲方面做了积极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使整个体系正常运行,四天的审核中没有发现严重不符合项,建议AAR总部确认戚厂AAR M-1003质量保证体系证书有效,并期望戚厂一年更比一年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