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科技研究院入选首批103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  发布时间:2006-08-04

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入选首批103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名单

  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以下简称三部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科技大会精神,推动“技术创新引导工程”深入实施,联合开展了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日前,三部门在京联合启动首批103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其中国有大型骨干企业15家,民营科技企业77家、中央级转制科研院所11家,涵盖了航天、电子信息、光机电、材料、能源等12个领域。经过前期向科技部、国资委、总工会相关负责司处和领导的多次汇报与沟通,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中央级转制科研院所之一入选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并名列转制院所第一位。另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国家将对创新型试点企业在参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建设创新基地和创新人才队伍、标准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入选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将有利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今后争取各方面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对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今后的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目前,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积极着手制定创新型企业试点方案,将根据三部门要求,在加强研发能力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培养创新人才队伍、完善创新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我院“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