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研制直放站产品全面应用于铁路建设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8-04

武汉邮科院研制直放站产品全面应用于我国铁路建设

  7月31日,武汉邮科院所属虹信公司研制生产的450M直放站产品通过了铁道部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审查;400MHz无线列调通信直放站产品、400MHz无线列调光纤通信直放站产品、GZF450型无线列调光纤/无线通信直放站网管设备均通过铁道部的技术测试,并已拿到测试合格报告。至此,虹信公司各项条件均已达到获取该项许可证的要求,将在8月份正式获得由铁道部颁发的《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证书》。
 
  近年,随着铁路客运专线新线的建设以及既有线改造,铁路市场对直放站产品的需求量将越来越大,预计在2008~2010年将达到高峰,届时年度直放站的需求将数以亿计。去年4月,铁道部颁布了第15号令:《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办法》,要求所有生产并销售列入目录产品的企业,必须向铁道部申请取得《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证书》。虹信公司积极响应,及时启动各项准备工作,并率先向铁道部提出了办理行政许可证的申请。虹信公司看准了铁路市场的巨大潜力,将铁路市场列为新业务拓展的重点发展方向,并成立铁路专项小组专门负责开展铁路项目的公关工作。目前,虹信公司网络技术事业部对襄渝线、信陈线、武襄线、武九线、新武-广线、西-郑线等多条铁路线路直放站项目进行了密切跟踪,并与铁道部、各铁路局及设计院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关系,为全面进军铁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行政许可证的成功申办,使得虹信公司取得了在全国铁路市场销售直放站产品的资格,对高公司在铁路市场上实现重点突破有着重大的意义,为网络事业部在铁路市场的公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条铁路线路的项目跟踪工作也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后,虹信公司将紧跟市场形势,继续开展GSM-R产品许可证的申办工作,以适应铁路市场今后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