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伊顿全新八挡变速箱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17

一汽伊顿全新八挡变速箱批量生产

  8月14日,一汽伊顿变速箱公司针对中国道路和驾驶条件全新设计制造的新八挡变速箱开始批量生产。

  该公司从去年4月起,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同伊顿公司专家一起对产品进行了改进,并经过严格的DMEA(设计失效模式及效果分析)、PFMEA(过程失效模式及效果分析)、CP/Cpk标准化作业及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流程等投产前的质量控制,在原有的基础上共同设计开发出新型的八挡变速箱。

  该新型八挡变速箱系主副箱结构,主箱采用全双锥同步器,具有结构紧凑、换挡轻便、省油、承载力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经过台架和道路试验以及对200多位选装该箱用户的跟踪了解,市场反映良好。

  据悉,首批投产的40台新八挡变速箱将销往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