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奖励科技进步项目 推动自主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4

新兴铸管奖励科技进步项目  推动自主创新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科技大会和国资委中央企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交流自主创新工作经验,部署集团公司自主创新工作,新兴铸管集团公司日前对获得国家级与省市级的集团所属企业技术中心和取得明显经济效益的科技进步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兴铸管集团技术中心、3611等工厂技术中心分别获奖高达50万元,3502、3515、3521等工厂分别获得科技进步组织奖10万元;评选新兴铸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工艺及装备研究》、3611工厂的《HCU2002-4重油发动机泵挂车》等科研项目为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评选9项科研项目为科技进步二等奖,评选五项科研项目为科技进步鼓励奖,并分别给予了奖励。本次大会奖金总额共计235万,共有6家企业(工厂)、16个科研项目获得奖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