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Amoi夏新手机获中国名牌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5

中国电子Amoi夏新手机获中国名牌称号

  9月6日上午,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评选结果在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作为国产手机的优秀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夏新电子的“Amoi夏新”GSM移动通信手持机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手机类“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了高新技术、装备制造、轻工、纺织等行业的92类产品。据有关人士介绍,“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是迄今我国在产品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的都是在国际同类产品中达到先进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程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目前,夏新电子每年向市场推出40余款自主研发的手机产品,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在国内市场上,夏新电子始终保持的国产手机前三强的地位,市场份额稳定增长。在海外市场上,夏新电子的GSM/GPRS 2.5G手机已经成功出口意大利、英国、美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在3G手机方面,夏新电子也已经在西欧、东南亚、台湾等地区实现了批量出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