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60万千瓦仿真系统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5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60万千瓦仿真系统投入使用

  9月9日,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60万千瓦仿真系统通过验收。该仿真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填补了西北地区无60万千瓦仿真系统的空白。

  该公司60万千瓦仿真系统由北京清华能源仿真公司研发、安装与调试。系统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COSE等支撑软件和虚拟DPU技术,具有完全图型化建模的高逼真度的全范围仿真机系统,总体技术达到国内一流先进水平。

  验收委员会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北京清华能源仿真公司所作的仿真系统汇报,并在现场进行相关性能测试后,认为该系统达到了合同设计要求,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该公司仿真系统投入使用后,不仅可以满足本企业生产人员的培训需要,而且能够对外承担同类型机组的培训任务,将为本地区乃至更大范围电力企业60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的生产培训工作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