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支线飞机制造基地在沪开建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06-09-19

ARJ21支线飞机制造基地在沪开建
首架飞机明年总装后年首飞

  9月13日上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新支线飞机上海大场基地开工。该基地建设总目标是年产50架新支线飞机,一期建设目标年产30架。其开工建设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加快发展民机产业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这种新型涡扇中短航程支线飞机由国内8家航空工业单位和19家国外供应商作为风险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研制,现已签订了41架购机协议。按照计划,首架飞机将于2007年底完成总装,2008年3月实现首飞,2009年9月取得国内适航证并开始交付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