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推出最新标准存储卡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9

普天推出最新标准存储卡产品

  9月初, 中国普天隆重发布SD2.0最新标准规格的新一代存储卡SDHC产品。

  本次发布的SDHC产品已达到了SD的高级储存能力标准。原SD卡最大容量仅可达到2GB,而SDHC则可以达到单个文件4GB以上的存储容量,最大容量可以达到32GB。SDHC卡的外形尺寸为32×24×2.1mm,作为SD卡的继任者,其主要特征在于文件格式版本改进以及传输速度的提升,并支持高分辨视频录制的实时存储。

  普天已将SDHC卡投入量产,是国内第一家正式量产真正符合SD2.0标准的SDHC卡的厂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