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哈飞汽车通过德国莱茵公司质量审核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2

中航二集团哈飞汽车通过德国莱茵公司质量审核

  9月13日至15日,中航二集团哈飞汽车的职能部门和哈飞汽车厂顺利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标志着哈飞汽车集团的质量体系整合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

  哈飞汽车集团今年3月份根据整车和发动机整合需要,决定对集团职能部门及哈飞汽车厂、东安动力厂、威海和深圳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整合。整合工作计划分两阶段进行,即9月中旬对集团职能部门和哈飞汽车厂进行认证审核,12月份将东安动力厂、威海和深圳分公司纳入集团认证范围。

  哈飞汽车在集团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质量管理体系整合的第一阶段。此次审核的通过,为第二阶段整合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质量管理体系整合将使哈飞汽车集团的质量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哈飞汽车更好地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