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信集团为海航开发服务信息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6

航信集团为海航开发服务信息系统

  随着国内民航业的高速发展和旅客服务水平的提高,旅客服务正处于从“点式服务”向“完整旅客服务价值链”“全方位服务”的发展阶段。国内各个航空公司已经注意到这一变化,并着手建立并形成全价值链旅客服务的观念。一向以“服务”著称的海南航空公司,最早提出了利用信息系统支撑整个旅客服务价值链的思想,并进行了一些有益的尝试,由于种种原因均未取得成功。此时,中国航信集团凭借自身的技术、业务优势,执着的追求,和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与海航牵手“海航服务信息系统(HNASIA)”,研发工作随之在中国航信紧锣密鼓地展开。

  中国航信集团海航服务信息系统项目组通过深入的技术研究、刻苦的钻研、解决了一个个技术难题、攻克了一个个技术难关,顺利完成并成功投产的同时,也在该领域创造了几个第一:第一个完整支持旅客服务链,第一个实现完整航空公司旅客信息和航班动态信息的结合,第一个实现航空公司旅客服务信息在全服务保障流程的共享,第一个实现航空公司旅客服务系统的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第一个推进航空公司从被动式旅客服务向主动预先干预式的转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