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研究总院两个高科技产业化项目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钢铁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6-09-27

钢铁研究总院两个高科技产业化项目竣工投产

  9月20日上午,钢铁研究总院在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举行“冶金电气传动及自动化产业项目”、“分析测试仪器产业化项目”两个高科技产业化项目竣工投产及“特种高温材料和纳米材料项目”启动庆典仪式。

  “冶金电气自动化项目”的建成将主要为冶金企业工艺设备的主辅传动电机提供晶阐管及IGBT功率器件的交、直流供电及调速传动控制装置;提供基础自动化系统PLC及过程级控制系统设计、软件编程、设备制造、成套供货及现场调试技术服务。

  “分析测试仪器产业化项目”是科技部批准的科学仪器产业化项目,该项目依托国家钢铁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将有助于钢研总院成为国内领先并具有与进口仪器竞争的光谱仪生产商、具有系列气体分析仪器、各种动态断裂仪器化实验机和标准物资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