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针对市场空白开发乳化炸药专用汽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8

兵器工业集团针对市场空白开发乳化炸药专用汽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河南红宇机械公司着力开发乳化炸药专用汽车,目前,车型研制工作已取得显著进展。

  乳化炸药专用汽车应用于化工品制造行业,能够满足生产系统在现场生产,方便现场作业的要求。乳化炸药专用汽车由一台半挂拖式车箱体、一个动力方舱组合为乳化炸药连续化、自动化生产线,产能为2吨/小时。其特点是安装快捷简便、减少用地、转移方便、一次投入,随施工项目移动而多次使用。

  早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率先成功研制推广了散装乳化炸药及其装药车技术,主要适用于大型露天矿山散装药、装药爆破作业。

  我国在这方面的研究开发还刚刚起步。发展符合我国国情的价格低廉、性能可靠和适用性强的乳化炸药专用汽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到目前为止,国内只有个别厂家与研究院所联合生产出数量有限的乳化炸药专用汽车产品,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河南红宇机械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开发乳化炸药专用汽车,适应了市场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