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分公司J55钢级ERW套管通过评估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1

宝钢分公司J55钢级ERW套管通过评估

  日前,宝钢分公司钢管厂生产的J55钢级ERW套管成功通过了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石油管材研究所的评估,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并超过API(美国石油学会)标准要求。

  今年以来,宝钢分公司已试制成功J55、N80-Q、P110钢级ERW套管。为进一步加大ERW套管的市场推广力度,宝钢各方通力协作,在石油管材所进行ERW套管评估试验。此次J55钢级ERW套管成功通过评估试验,为宝钢开展ERW套管评估,以取得油田的“通行证”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