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科环集团与德国签定风电机组联合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3

国电科环集团与德国签定风电机组联合设计合同

  11月1日,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与德国Aerodyn(埃若旦)公司1.5MW风力发电机组联合设计合同及国电科技环保集团龙威公司与明阳风电公司1.5MW风力发电机组技术共享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永芃出席了签字仪式。

  风电设备国产化项目是国电集团在发展循环经济、大力开发电力发电主产业上下游产品的重大举措。实现风电设备国产化将有利于降低风场投资成本、完善国电集团风电产业链、带动风电产业的成长、建立新的经济增长点,最终提高集团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联合设计合同的签订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推进技术创新的一种新的尝试,标志着中国国电集团在实现风电设备国产化项目中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