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3

北车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通过验收

  近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1.0版)和所属企业太原机车车辆厂财务物流一体化信息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北车集团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是在总结部分试点企业实施运行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充分地研讨与论证,提炼了机车车辆企业财务物流环节中最基本的共性需求,在用友公司标准软件产品的基础上开发形成的。专版软件的开发测试运行是结合中国北车集团太原机车车辆厂财务物流一体化信息工程项目的实施同时进行的。验收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软件功能演示、现场检查和交流答疑的方式,对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开发和太原厂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评审。一致同意中国北车集团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开发和太原机车车辆厂财务物流一体化信息工程项目,通过检查验收。

  中国北车集团公司财务物流一体化机车车辆专版软件(1.0版)通过验收,是北车集团财务物流一体化信息工程建设工作中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北车集团推进财务物流一体化信息工程建设的方法取得了成功。专版软件推出后,将进一步规范企业的业务及管理流程,统一了财务物流一体化信息工程的实施标准,大大加快了企业实施的速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