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电子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7

夏新电子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近日,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深圳举行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授牌仪式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夏新电子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证,成为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这标志着夏新电子长期以来所坚持的自主创新方面的实力再跃新的台阶。

  目前,夏新电子每年向市场推出40余款自主研发的手机产品,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夏新电子技术中心已经在硬件、软件等几个领域掌握了手机产品的深度研发能力,先后成功地在国内率先推出百万像素手机、音乐手机、DV手机、TV-OUT手机等富有创新性的产品,而且正在主推的双核智能手机也全部是夏新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夏新电子始终保持国产手机前三强的地位,市场份额稳定增长。在海外市场上,夏新电子的GSM/GPRS 2.5G手机已经成功出口意大利、英国、美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3G手机方面,夏新电子也已经在西欧、东南亚、台湾等地区实现了批量出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