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亮相珠海航展 电子客票自助值机引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9

中国航信亮相珠海航展  电子客票自助值机引关注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落下帷幕。在10月31日至11月5日为期六天的时间里,航信集团以“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引擎”为主题亮相珠海航展。简约的风格并凸显高科技特色的展台前,安放了电子客票自助值机设备进行演示和实际操作,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驻足。

  参展期间,航信展台所在的中国民航展馆迎来了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视察;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莅临航信展台,亲自操作现场的电子客票自助值机系统,并给予高度评价;参加航展的国航、东航、南航、深航、厦航、中航材、民航大学、飞行学院的领导和同仁也光临航信展台,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航信集团专业人员深入交流。据估计,仅在前三天的专业展期间,就有约超过一万名的专业观众参观了航信展台。
  
  围绕“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引擎”主题,航信集团以声光图像、文字材料、产品演示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说明,作为吸引观众和展示自己的手段,进一步阐释了“致力成为领先的航空旅游信息和财务清算服务综合产品提供商”的企业追求,通过展示中国航信的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了中国航信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