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创“岩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软件”问世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0

国内首创“岩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软件”问世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南京岩土工程公司受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委托,开发设计的由建设部立项的国内首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岩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软件”(GEPMS)历时两年终于面世。该软件的面世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其他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岩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软件(GEPMS)将国际上先进的岩土项目管理原理设计成规范的程序模块,从而实现项目管理的最优化。GEPMS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和可操作性,很好的体现了岩土工程行业的自身特征,GEPMS的问世,填补了国内岩土工程行业的空白。

  10月份,公司与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在昆明召开GEPMS软件(概念版)的推介会,向全系统推介GEPMS软件。软件正式版将在反馈有关方面意见后推出。相信该系统软件的推广使用对整个岩土行业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