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华川公司前10月能源消耗降低10%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3

兵器装备集团华川公司前10月能源消耗同比降低10%以上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华川公司以技术创新、制度改革和能源管理为突破口,层层落实责任制,截至10月,今年能源消耗同比降低10%以上,构建资源节约型企业的举措初见成效。

  华川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型企业的建设,公司总经理邹人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签发有关文件,从制度上保障节能降耗工作见成效。针对生产中蒸汽使用量较大的情况,该公司将节能降耗的重点放在蒸汽的管理上,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工艺水平,将原本高能耗的工艺技术,通过技术革新,尽可能降低其能源消耗;制定公司能源管理制度,加强能源管理,杜绝浪费现象的发生;细化考核指标,引导广大职工转变观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搞生产。通过一系列举措,该公司构建资源节约型企业收到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