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推出新款TD-SCDMA/GSM双模终端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  发布时间:2006-11-29

大唐移动推出新款TD-SCDMA/GSM双模终端解决方案

  近日,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终端产品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成功推出基于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新一代芯片组的双模多媒体终端解决方案DTivyTM A2000+。

  DTivyTM A2000+是大唐移动和Analog Devices共同合作开发的TD-SCDMA终端解决方案,它是一套真正以3G业务为基础的完全解决方案,它不仅能满足终端厂商快速推出差异化的TD-SCDMA终端,而且也将极大满足运营商对于TD-SCDMA业务的需求。该方案包括TD-SCDMA/GSM/GPRS双模协议栈(其中GSM/GPRS协议栈由Sasken公司提供)、软件平台、手机参考设计、专业技术服务、配套工具套件,以及新一代芯片组等。较早前推出的双模解决方案DTivyTM A2000,新款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ADI最新研制的高性能数字基带处理器,可轻易实现384Kb/s数据业务。在此基础上,DTivyTM A2000+ 新增了多项3G应用业务,包括Video Phone、Streaming、IM、DRM、DM等。同时,该方案在手机连接性方面也大大加强,能够提供USB2.0、IrDA、BlueTooth等强大的连接能力,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使用该解决方案的终端厂商以及未来TD-SCDMA运营商的竞争力。

  DTivyTM A2000+新款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使国内外终端厂商提高了进入TD-SCDMA终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也表明大唐移动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业内厂商投身到TD-SCDMA事业中,开发出更加符合3G市场需求的终端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