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为国家科技创安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11-29

武汉邮科院为国家科技创安添砖加瓦

  武汉邮科院继成功中标湖北省安监局应急救援信息指挥中心平台二期项目后,于11月中旬又成功拿下武汉市公安局视频监控网络平台项目的建设任务。而市局项目的成功中标将为武汉邮科院在社会安全防范市场带来更广阔的发展。

  自2001年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后,国际社会日益重视对城市安全防范体系的建设。按照公安部关于开展城市报警与监控技术系统建设的意见及技术指南,今年初国家科技局提出了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3111”试点工程的实施方案,旨在建立和完善覆盖面广、资源共享、综合应用的省、市、县各级报警系统和监控系统的技术平台。武汉市作为22个试点城市之一,由武汉市公安局承担主要的建设任务,市政府对武汉市公安局视频监控网络平台项目也给予高度重视。

  随着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试点工作在全国范围内的推进,不仅为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中国安防行业带来了一次新的发展机遇。安防行业可以通过积极参与城市报警与监控网络的建设,进一步了解政府的思路及市场的需求,并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安防企业的竞争力,促进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与繁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