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高密级陶粒支撑剂产品首次打入北美市场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2

攀钢高密级陶粒支撑剂产品首次打入北美市场

  11月30日,攀钢顺利完成出口北美地区首批180吨高密级陶粒支撑剂任务。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标志着攀钢成功打开全球陶粒支撑剂产品用量最大的市场,为攀钢进一步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拓宽国际市场,做强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陶粒支撑剂产品主要应用于油气开采行业,具有防止油井塌陷、提高油气采收率的特性。近年来,攀钢冶材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熟悉掌握设备特性的同时,积极开展产品自主研发工作。经过300多个配方的对比实验,成功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密级陶粒支撑剂产品。与国内外同级产品相比,该产品具有体积密度低、视密度低和破碎率低三大特性,并彻底解决了此类产品普遍存在的酸溶解度高的技术难题,达到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目前,攀钢的陶粒支撑剂产品已被中石油、中石化等企业采用,累计销售已达8000余吨,正逐渐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