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研发体系通过国际最高级别评估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8

普天研发体系通过国际最高级别评估

  11月24日,中国普天研究院顺利通过CMMI-SW/SE/IPPD(软件工程/系统工程/集成产品和过程开发)五级评估,取得美国SEI评估机构签发的CMMI Level 5级证明书,这是CMMI评估标准的最高级别。

  CMMI是全球最先进的对研发和中试进行科学化规范管理的标准之一。普天研究院从2003年导入CMMI模型开始,2004年通过包含IPPD的CMMI3级评估, 2006年通过CMMI 5级正式评估,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包含SW/SE/IPPD的CMMI5级评估企业,在推动研发过程和产品管理中实现了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通过CMMI5级评估,标志着普天在研发、中试体系建设方面已经实现了与国际接轨,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成熟和稳定的服务,为普天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