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覆铜钢板材生产线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国内首条覆铜钢板材生产线通过验收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中国联合)为重庆某军工配套企业研制的枪弹专用覆铜钢板材生产线通了现场验收。验收组认为,该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已经形成生产能力,解决了企业现有覆铜钢板材生产的瓶颈问题,改变了产品单一的现状。原则通过验收。 

  该生产线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可控气氛热复合技术复合轧制而成。整条生产线由轧机、热处理炉、清洗机、钢带拉弯矫直机、分切机、平整机等十五台设备组成,其中热复合轧机采用的可控气氛热复合技术新工艺为国内第一次自行设计和制造,中国联合在研制过程中克服了较大的技术难度和风险,为用户提供了满意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