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山东企业进军非铝高科技领域传出捷报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5

中铝山东企业进军非铝高科技领域传出捷报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铝业进军非铝高科技领域的首家企业——山东山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经过5年的创新发展,IC卡模块年产能达到1.5亿块,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0%,居全国同行业第四位,预计2006年全年产销IC卡模块可达6500万个。

  山东山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所属的山东铝业股份公司于2001年投资兴办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专业方向为集成电路(IC)卡模块的封装与测试,属于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之一。5年来,该公司经过前期小批量试制、探索性市场开拓、流程设备的不断优化、产能扩张改造等,迅速发展壮大,产品以其优良的性能于2002年通过了国家集成电路注册中心的产品认证,并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先后与国内多家大型卡厂和芯片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由于其产品具有很大的市场容量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已成为公司开拓非铝产业市场、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