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8

武钢股份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中企计量体系认证中心湖北分中心一行10人,对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按照ISO10012:2003标准要求,抽样检查了生产技术部、炼铁厂等17个管理部门和生产厂,对该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运行状况以及计量工作都作出了较高评价,一致同意武钢股份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达到测量管理体系的最高等级AAA级。至此,武钢股份成为武汉市第一家通过ISO10012:2003标准体系认证的企业。

  ISO10012:2003标准是对测量和测量过程的最高标准,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明确规定:对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实施其他体系认证时,可免于对相关条款的审核;同时在国家名优产品评比及节能降耗评价过程中,对企业是否通过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也都有明确要求。

  武钢股份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生产经营及节能降耗提供了重要的计量保障,是武钢计量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