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时代电气专业化制造基地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南车时代电气专业化制造基地奠基

  1月4日,南车时代电气(株洲所控股公司)专业化制造基地,奠基仪式在株洲市田心高科园隆重举行。株洲市委书记肖雅瑜、常务副市长王群率领各局委办负责人,来到南车时代现场办公,并为基地奠基。

  在当天上午10点58分举行的奠基仪式上,株洲所所长、南车时代电气董事长廖斌指出,南车时代专业化制造基地是南车时代电气募股资金投向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南车时代电气上市后建设的第一个重大项目,它标志着南车时代完成从小批量制造向专业化制造、规模化生产的巨大转变,将极大地提高其生产能力和制造水平。

  据南车时代电气总裁丁荣军介绍,南车时代专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入2.1亿元,厂房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全面革新和改造时代电气现有的工艺设计、工艺流程、工艺标准、工艺管理制度、产品质量管理以及生产规模能力,形成包括变流器类产品、网络控制产品、安全监控产品等10条专业化生产线,一年内首期专业化制造基地将建成投产。

  在奠基仪式举行之前,肖雅瑜、王群等株洲市领导率领各局委办负责人来到制造基地现场办公。南车时代电气规划总监申宇翔做了关于专业化制造基地的专题汇报,市各局委办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与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