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矿业公司程潮铁矿成功测绘数字地图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30

武钢矿业公司程潮铁矿成功测绘数字地图

  元月25日,历时6个月的程潮铁矿数字化地位图形测绘全部完成,并通过复审检测验收。至此,该矿地貌地形及区位图形完成了由零散的平面图纸向计算机数字化管理的全面升级,为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直观、精确、完整的科学依据。

  程潮铁矿原首级地形图于1965年绘制,后经多次地形测绘,总面积达13平方公里。由于历史地形图施工测量单位精度要求不同、作业方式及使用图式规范不统一、资料零碎、各测量资料间的衔接也存在一定问题,影响了资料的完整性和统一性,给矿山建设、工程施工带来了困难。为此,该矿委托中冶集团武汉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采用高端精密测绘仪进行野外数字化测绘,建立了程潮铁矿地形图计算机管理网络系统,极大地方便了该矿各项建设施工工作,特别是对该矿将要进行的生活水管网地下改造提供了科学的施工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