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济南黄河大桥两项工艺及制造规则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2

中铁济南黄河大桥两项工艺及制造规则通过评审

  2月2日,山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济南黄河大桥钢箱梁、桥塔钢锚箱焊接工艺及制造规则评审会,会议邀请国内焊接、桥梁等方面的专家11人,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对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铁宝桥承担的济南黄河大桥钢箱梁、桥塔钢锚箱焊接工艺及制造规则进行了评审。

  会议听取了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所作的济南黄河大桥钢箱梁、桥塔钢锚箱焊接工艺评定试验总结报告及钢箱梁制造规则编制情况说明,认真审阅了中铁宝桥提交的针对济南黄河大桥所作的十三种对接接头、二十一种角接头的焊接工艺评定报告,七组抗裂性试验的试验结果及钢箱梁制造规则。在充分研究和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致认为,中铁宝桥提交的焊接工艺评定报告内容全面,资料完整齐全,试验数据可信。焊接工艺评定试验的各项力学性能均能满足济南黄河大桥钢箱梁、桥塔钢锚箱的设计要求。钢箱梁制造规则内容齐全,制造精度及工艺要求可行,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希望中铁宝桥在济南黄河桥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制造规则,加强工艺管理和质量检测,确保造出精品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