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井下防爆工程自卸车通过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6

兵器工业集团井下防爆工程自卸车通过现场评审

  近日,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股份新型井下防爆工程自卸车通过国家煤安认证现场评审。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北方股份公司抓住国家狠抓煤矿安全的有利时机,及时了解相关的政策、法规,以最快速度开发出WC5EJ井下无轨胶轮防爆工程自卸车和WC5EJB煤矿井下防爆工程自卸车两种新产品。

  WC5EJ井下防爆工程自卸车载重5吨,具有外形美观、舒适安全、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等突出优点,是适用于现代化煤矿辅助运输的高性能车辆。该车采用前后机架铰接、双液压油缸动力转向结构,转弯半径小,特别适用于井下运行。

  WC5EJB煤矿井下用防爆工程自卸车是北方股份在WC5EJ井下防爆工程自卸车的基础上从结构、性能上的进一步提升。该车采用4×4全轮驱动双向驾驶,可实现在横向平面内相对80度的扭转及左右方向相对360度的扭转。

  近日,北方股份以综合得分为84.5分,通过国家煤安认证现场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北方股份公司主体资格符合要求,技术文件准确,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齐全,过程控制、检验和测试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