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热处理炉通过法国评定 将投入核电设备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3

国机热处理炉项目通过法国评定 将投入核电设备生产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中国联合)为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总承包的“9m×4.5m×3.5m台车式燃气热处理炉”及“15m×9m×8m台车式燃气热处理炉”项目通过了法国法玛通公司的工艺评定测试,即可正式投入生产。这是我国三大出海口中最早投入核电设备生产的热处理炉。此产品以国家“核电工业自主化”为方针,是为中国核电产品自主生产配套的、用于核电产品热处理的主要设备,是我国三大出海口中最早投入核电设备生产的热处理炉。

  项目整个工艺评定测试过程的温度数据远远小于法玛通公司所要求达到的温度差异,610℃保温的温差最大只有12℃,是法玛通公司技术要求允许差异的一半。对此法玛通公司通过厂方转达了对中国联合设计制作的热处理炉的高度评价。

  法国法玛通公司是法国最大的核电设备成套供应商,是全球核电公司三甲之一,也是我国大亚湾和岭澳核电机组的总承包制造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