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西光公司民品开发取得新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3

兵器工业集团西光公司民品开发取得新成果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光公司在民品多个产品领域不断创新,民品开发取得一批新成果。

  在光伏产业领域,通过进一步提升工艺控制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转换效率,125×125mm硅晶电池片转换效率达到16%。太阳能电池组件顺利通过IEC 61215检测及德国莱茵集团TUV、CE等产品及安全认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在数码领域,公司研制的MP4、500万像素超薄数码相机顺利通过样机评审,便携娱乐导航系统、汽车前装娱乐导航系统、GPS信号接收机已完成样机试制。三维电子罗盘双望及自动导星追踪系统的研制成功,更是丰富了望远镜系列产品群,为公司发展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光电仪器领域,公司研制的内窥镜用CCD处理系统、SSTD系列手术头灯以及便携式阅片机、集光机电于一体的电子水准仪成功实现小批量上市;功能键全站仪、手持式GPS接收机等产品也已实现小批量生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双色测温仪和中距离测温仪已完成样机试制并实现小批量生产,测温仪器应用领域得到拓展。

  在眼镜领域,顺利完成树脂镜片加硬镀膜生产线建设,并已实现小批量试生产;不断拓展眼镜零售领域,已先后在西安建立起了6家专业眼镜连锁店,初步打造了公司在西北地区的眼镜连锁经营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