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成功设计安装国内最大的管道水压试验机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6

新兴铸管成功设计安装国内最大的管道水压试验机

  经过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各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安装、调试,日前,国内最大的管道水压压力试验机在股份公司成功安装调试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

  这台大推力水压机是股份公司为了满足生产西班牙OHL订单而专门设计安装的,其最大试验压力可达到7.5MPA,比原有的旧水压机提高一倍以上,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台大推力水压机组。整个机组包括供水系统、升压系统、举升装置、液压传动等系统全部由股份公司自行设计生产并自行施工安装调试,试生产以来各项设备指标证明完全达到设计要求,并一次试车成功。

  大推力水压机的安装调试成功,标志着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球墨铸管生产领域的水压实验技术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进一步满足了球墨铸管生产的特殊要求,进一步增强了球墨铸管的市场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