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济南厂国家火炬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30

北车济南厂国家火炬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日前,由中国北车集团济南机车车辆厂所属华腾公司承担的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铁路旅客列车密闭式集便系统”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验收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济南厂华腾公司对该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经济效益总结、市场分析报告等;审查了有关资料;实地参观和考察了生产现场。最后,经专家们的认真讨论和分析,认为铁路旅客列车密闭式集便系统的产品图样和技术文件齐全、完整,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可以指导生产;经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车辆检验站对该公司提供的样机检验,全部合格,经验收委员会现场验收、审查,予以认可。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