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十五冶成功吊装国内最大铜冶炼转炉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4

中国有色十五冶成功吊装国内最大铜冶炼转炉

  3月23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五冶)成功吊装国内最大的铜冶炼转炉,再次创造了国内冶炼工程领域的新记录。

  本次十五冶成功吊装的是江铜30万吨熔炼主厂房工程中的转炉筒体,该转炉直径4.5米、长13米,是目前我国规格最大的铜冶炼转炉。此次吊装是十五冶在承建江铜30万吨铜冶炼项目过程中,继干燥机筒体成功吊装后的又一大型设备吊装。

  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开展国内外工程承包的支柱企业,拥有冶炼工程特级等众多工程施工资质。十五冶凭借“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县、市,建成了包括冶炼工程在内的各类大中型项目300多个,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40多项,并创造了多项中国企业新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