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木纹印花彩涂板”新品种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4

武钢“木纹印花彩涂板”新品种成功下线

  3月27日下午,当质检中心薄板检验室最后一份对 “硬度、膜厚、光泽度、柔韧性、附着力”等性能的彩涂板测试报告出来后,冷轧厂首次生产的“木纹印花彩涂板”新品种全部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填补了武钢此类产品的空白。

  据了解,印花产品的生产有着非常高的技术含量,同时对生产设备有着特殊要求,因此主要集中在欧美发达国家少数高档的产线生产。通常印花彩板的应用在于办公家具、室内设备、游泳池围栏、家用电器等,具有美观、耐用、高强度等优点,在发达国家使用广泛。

  武钢生产的“木纹印花板”具有高等级的硬度、杯突、反向冲击、T弯、铅笔硬度等物理性能,由于采用了特殊油墨,其表面色泽可保证20年不褪色。全部生产过程中保证车间工艺段全封闭“无粉尘”的高洁净度,满足用户家电级的表面质量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