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康佳推出八倍高清平板全球最清晰电视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华侨城康佳推出八倍高清平板全球最清晰电视

  4月9日,华侨城集团控股的康佳集团推出全球首款八倍高清平板电视和全球最薄的显像管电视,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旺季造势。

  康佳全球首发的八倍高清产品,是联合上游芯片和面板厂商共同研发的最新技术成果,采取了最新的铂晶屏和强大的芯片处理技术,分辨率高达3840*2160,在画面显示上毫厘可现,更加清晰逼真,独具一格,是目前全球正式推出的最清晰的电视。

  与此同时,康佳还针对CRT产品专门推出了i-slim子品牌和最新一代的CRT精品,其中包括目前全球最薄的第二代超薄电视x-slim 566系列和带HDMI接口的多功能超薄、宽屏CRT电视产品,代表了目前行业最新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