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十一五"末基本建成信息化企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9

国家电网公司“十一五”末基本建成信息化企业

  4月13日,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舒印彪在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作专题发言提出,国家电网公司力争于“十一五”末在数字化电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信息化企业建设基本实现。

  舒印彪在发言中指出,“十一五”期间,国家电网公司将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企业级信息系统为目标,服务“两个转变”和“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全面实施信息化“SG186”工程,按照集约统一、严格调控、试点先行,积极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信息化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公司将全面落实此次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抓好组织机制落实;加强计划,抓好资金项目落实;加强管理,抓好安全保障落实;加强培育,抓好人才技术落实;加强管控,抓好年度工作落实,不断推进数字化电网、信息化企业建设进程,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