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首次自主检测项目胶带电缆检测投入运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5

神东首次自主检测项目胶带电缆检测投入运行

  近日,神东煤炭分公司首次自主检测项目胶带电缆检测正式投入运行。

  自主检测项目胶带电缆检测工作于4月10日完成胶带、电缆检测的设备安装、调试与操作培训以及试验项目的标准和试验规程搜集、编制成册工作,经检测已具备胶带电缆检测能力。可进行胶带的结构尺寸检验,安全试验、物理机械性能试验、电缆的垂直、负载燃烧试验,绝缘电阻、直流电阻测试,护套厚度、拉力试验等。

  它的投入使用对满足神东生产快速发展的需求和设备运行管理提供更加科学准确的检测依据,对于有效降低机电事故率、保障安全生产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