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智能型超声涡街流量计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5

新兴铸管智能型超声涡街流量计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2职业装公司中外合资企业石家庄奥森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研发的“带HART协议的智能型超声涡街流量计(中俄)”近日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该项目填补了我国流量测量领域的一项技术空白,是奥森公司承担的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

  由国家科技部、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流量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委员会和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等机构组成的专家组通过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产品采用“HART”通讯协议技术,提速喷嘴与测量本体一体化设计,新型变压器隔离型可拆卸超声发送器和接收器等,产品抗干扰能力强,量程范围大,尤其在小流量和抗震性能上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大优势,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我国测量设备领域的技术空白。

  “带HART协议的智能型超声涡街流量计”具备现场总线功能,实现了远程调校、实时监控,可用于各种水溶液的流量测量,为城市供水、供热等网络化管理提供了技术保障。产品无可动部件,降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管理效率,能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制药、冶金、供热、供水、机械、食品、轻纺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