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开发的服装行业ERP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0

新兴铸管开发的服装行业ERP填补国内空白

  经过一年多精心研究,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服装行业ERP)日前开发成功并投入使用。目前,国内大多数信息化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不是针对服装企业,尤其是适合大规模职业装生产的服装行业ERP尚属空白,该软件的成功开发在这一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

  际华3502公司开发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包括生产制造系统、成本核算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配合原有的财务、物流系统,使管理软件涵盖了从生产到销售的所有环节。新开发的功能模块包括量体判号、合同管理、排产计划、生产动态管理、开布数据管理、计件工资核算、成本核算、计划报表、人力资源管理等。整套软件是一个体现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的全面而集成的系统方案。它打破了企业内部各部门业务之间的隔阂,将企业管理诸因素有机联系起来,体现了企业管理各方面的必然联系,可跟踪并综合反映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投入使用后,际华3502公司各部门可在同一系统内完成生产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保证了ERP系统核算数据与生产相关数据的权威性,减少人为干预,可变事后分析为事前预防、事中监控,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大大提高决策系统的反应速度和企业的工作效率。例如,以往手工整理、传输数据,从量体数据到厂到计划单下达,一般需要2-7天,而实现数据连接后仅需1天。原来企业当月成本核算一般需要一周以上,使用管理软件后仅用2-3天。管理软件的应用还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产量,实现节能降耗等。

  信息化管理软件(服装行业ERP)将进一步在新兴铸管集团其他服装公司推广应用,为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又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