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天津厂实验室检测工作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7

北车集团天津厂实验室检测工作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

  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严格审核,日前,北车集团天津机车车辆机械厂实验室检测工作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获取了检测工作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通行证。

  为了适应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需要,北车集团天津厂于2006年6月向国家实验评定认可委员会提出认证申请,在北京中实国金试验能力研究中心的验证达到满意的结果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派专家组于2007年5月11日至13日到天津厂进行了现场评审。此次评审涉及“金属材料及金属产品”、“坐标法几何量检测”和“热处理炉温检测”等项目,专家组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检测实验能力认可准则》,进行了软件和硬件的详细审核,并在现场逐项进行了实际检测和比对分析,以及提问考试,最后得出了评审通过认可的结论。

  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北车集团天津厂检测人员具有较高的技术素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保证了内部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其环境条件也满足实验室要求,特别是对天津厂在质量监督方面的有效控制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