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机械制造推出国内领先新型拆炉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兵器工业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推出国内领先新型拆炉机

  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北方机械电力工程公司研制的第二代新型拆炉机CL14-Ⅱ近期完成,CL14-Ⅱ是在原CL14基础上研发出的新一代产品。该机经启动试机,各项技术指标、技术性能均达到设计要求,为公司拆炉机市场的拓宽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电力工程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市场为主体,坚定不移地走技术创新之路,不断进行产品的技术改造和技术投入,及时掌握市场需求特点及发展变化趋势,并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和条件形成了新一代优势产品。拆炉机是公司发展的主导产品,其产值也是公司的主要经济增长点,对CL14到CLl4-Ⅱ的改型是市场的需要,更是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新型CL14-Ⅱ拆炉机,不仅外型结构有较大改观,并且在发动机、液压系统、操作系统、驾驶室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开发研制。其特点是:配用了东风康明斯6BTA5.9-C180发动机,完善了水冷结构,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液压系统采用了FD型平衡阀代替了传统的锁阀结构,管路系统也得到了改善;操作系统由手动油门拉线取代了脚踩油门拉线,不仅操作方便,还相应的取消了油门拉线的操作系统,极大地降低了制造成本;新颖的驾驶室造型美观、视野开阔、密封减振、乘坐舒适,实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精良的技术和可靠的性能,使之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