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内蒙一机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兵器工业内蒙一机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通过鉴定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铁道部驻厂车辆验收室和内蒙一机北方创业公司组成鉴定组,对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进行了厂验联合鉴定。

  鉴定组听取了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研制工作报告、试制工艺及质量检测报告;审查了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的全部技术资料和质量保证体系,对生产现场、设备、检测手段进行了审查并对样车进行了检测。

  根据审查和检测结果,鉴定组经过充分讨论认为: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产品图纸、技术文件正确、齐全,符合运装货车[2006]122号文件要求;工艺、检验文件有效、完整,可指导生产;产品试制过程处于受控状态,样车产品质量合格,具备批量生产条件,同意通过厂验鉴定。

  70吨级散装水泥罐车的成功研发,为内蒙一机公司70吨级系列铁路车辆又增添一种新的车型。目前,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具备年产1000辆份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